关工委(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转载自:遵医要闻

7月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新蒲校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蔡善君,学校一、二级关工委老同志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实明主持。

会上,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田宗远教授作了题目为《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宣讲。他从“聚焦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聚焦国之大者” “深刻把握教育事业在贵州沧桑巨变中的使命地位、聚焦真抓实干” “深刻把握新时代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主动”三个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的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奋斗姿态推进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冷运琴汇报本学期学校关工委工作;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顾土龙传达《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建高等学校“五好关工委”活动的通知》;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田宗远通报学校关工委四年来“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创作和评优情况;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实明部署安排了2022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蔡善君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上半年在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入院系调研指导、与关工委成员部门互联互动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关工委要按照上级关工委要求,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强化与关工委委员单位的协调配合,突出重点、融入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审:冷运琴、李实明,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摄影:邵丽)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关工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关工委学习“四个文件一个规程”培训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