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遵义医科大学关工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1日,学校关工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蒲校区关工委会议室举行,20余名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实明主持,他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工委以及我校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并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关工委要遵照学校党委及省教育厅关工委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紧接着由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田宗远教授做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辅导。他从“中共二十大简要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怎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入手,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下一步关工委老同志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工委副主任顾土龙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为主题,向与会老同志传达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实施方案》、《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遵义医科大学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的通知》两个文件。

最后,李实明同志对学校关工委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原原本本学,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学,在弄通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在做实上下功夫。并要求大家做好学习笔记备查。强调学校关工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好2023年工作计划,深入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冷运琴,二审:田宗远,三审:李实明;撰稿、摄影:邵丽)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组织收看教育部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培训会议

关闭